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曹力如》一书发行仪式座谈会在京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6-15 15:02  阅读量:    字体【

2019年6月15日上午由黄土情联谊会主办,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共志丹县委、志丹县人民政府、延安延水情公益促进会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曹力如》一书发行仪式座谈会”在北京囯宏宾馆隆重举行,活动由黄土情联谊会秘书长王麟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奏唱国歌后,主持人王麟秘书长简单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和嘉宾:黄土情联谊会会长贾虹生、副会长张元生、郭建民、高燕生,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希胜,中央文献出版副社长李庆田,军事科学院教授徐占权,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雷学军,中共志丹县委书记李建强,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馆长汪成军,陕甘宁边区政府旧址管理处主任白晓峰,延安延水情公益促进会副会长、军事专家王晓建,榆林中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郝毅忠及曹力如生前战友子女、亲属等约160余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图片4.pn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曹力如逝世70周年。由《曹力如》一书出版方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雷学军处长和中共志丹县委书记李建强向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榆林中学北京校友会的代表嘉宾赠送《曹力如》一书。该书是在1996年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共陕西党史人物丛书《曹力如》基础上,经过编委会15个月的广征博采,书稿由原来的25万字,增加到50万字,照片包括题词由原来17幅增加到70多幅,集资料性、历史性于一体。该书用朴实的文字,全面真实的展现了曹力如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胸怀大局、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崇高风范,再现了曹力如的光辉一生,对研究曹力如烈士革命事迹,保持和发扬延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最后由中共志丹县委书记李建强做总结发言。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讲解员南洋洋宣讲《铜墙铁壁》革命故事。

图片14.png

活动最后,所有参会者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

图片15.png








上一篇:  

下一篇: